追惘

我推的共同之处——美爆!

对番外五的一些见解

仅仅只是个人的看法,很多都是联系之前的剧情。


呆毛星的长老对艾比那么好是因为艾蒂?当时先知的预言,可能是神使故意说埃米是恶魔的。而他们之所以对埃米那么不好,是因为曾经也就是埃尔,在长老和先知的印象里就是那个恶魔。 

艾蒂看到埃尔的时候明显是很惊讶,或许神使告诉艾蒂的是,艾尔失踪了,或者死亡了?或者是艾蒂亲自看着埃尔消失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,埃尔并没有消失,反而变成了半天使半恶魔的形态。创世神肯定会在陨落前告诉艾尔一些事情吧,或许这个事情对于神使来说有某种影响,所以说他们打算杀了埃尔,但至于为什么要保留艾蒂,还是个谜。以及艾蒂的代号是A,那实力肯定也不是很弱的,那创世神讨伐伊莱恩,为什么不带艾蒂,还是说,艾蒂对于他来说,有某种作用?


至于派厄斯,为什么被关在漂流星仍是个谜,以及漂流星是银爵的故乡,那么银爵后期肯定是会复活的,到时候应该会和派厄斯碰面。毕竟两个人之前都在漂流星待过嘛。他们胸口前的那个天使标记是意味着什么?亮起来是意味着陨落,还是意味着什么? 

不过还是第一次看到拿弓箭打近战的… 

如果天使代号是按照24个英文字母的话,那除了已知的5位,其他的19位呢?是陨落了还是?这里说五位是因为还有丹尼尔,丹尼尔是D嘛。 

然后里面的两个场景也需要注意,有很多个类似于石像的东西?那个可能是艾蒂的一个记忆碎片,这个可能会证实,刚才那个艾蒂是亲眼看着埃尔死亡的。 

但是,我同样还是有个疑问。创世神陨落,是他故意为之,还是为什么?


而且这次大战的时间线与登格鲁星发生塌方,时间照应吗?如果照应的话,可以得知,创世神可能是假的陨落,去封印金的力量了,但是金的力量到底强大到什么程度?至于创世神亲自封印。第三季末和第四季末,金的实力远不止此吧? 

以及金前期的傻白甜形象也是为了后期的反转做铺垫吧? 

而且,金和秋应该也是某个家族里的吧,不然的话,一个人不可能技能一样吧,像紫堂家的召唤,格瑞家的某个技能。 

而且从第三季末所有人被关笼子的那个可以知道,创世神与伊莱恩,是同时出现在世界上的,所以,并不出现创世神创造的世界出现了连他自己都控制不了的东西,可能伊莱恩就是一个负面的创世神。


而且小黑洞也说了创世神经常陪他玩游戏,这说明两个人的关系并不恶劣,甚至亲如兄弟。但是后面为什么要讨伐,可能是伊莱恩的力量不受控制了吧?毕竟他再次现世是以力量不稳定的小黑洞出现的,但是创世神为什么说他现在不能去找伊莱恩?里面有什么隐情吗?连伊莱恩都不能告知? 

第四季最后一集,裁决邀请金一起创造一个新的世界,可能这个想法不是在创世神陨落后出现的,而是在创世神在位时就已经出现的,起因也很简单,就是想做一个掌握世界的神?而创世神这么做,就是想看看七位神使中谁起了反叛之心?


还有个时间线,在之前的番外里,是有派厄斯收复雷王星归属力量神使的片段,而在这次的番外里派厄斯还被关在漂流星,那是不是可以知道,漂流星可能是因为神使要放出派厄斯才毁的,那漂流星和守望星先后毁灭的顺序就得出来了,先灭漂流星,再灭的守望星,但是漂流星好像是一个犯人的关押地吧?这么大费周章的毁灭,可能也不只是因为派厄斯,也有可能是因为老骨头?有可能老骨头原本也是被关押在漂流星,而神使看中了老骨头的力量,所以把老骨头放出来。让他去毁灭守望星,毁灭守望星的意图就很明了,守望一族的力量,是神使们所忌惮的。但是,秘天使应该是知道艾蒂和埃尔陨落了的。此时的派厄斯应该是不知道的,那么,以派厄斯的性格知道和自己感情很好的姐弟二人陨落,难道不会和神使翻脸吗?以他的战力可以干掉神使的吧。而且在番外里没有提到赛博拉斯,那赛博拉斯是从哪里来?这个时候还没有所谓的凹凸大赛吧?


还有一个结论,或许原初天使只有四位,其余的字母则是成了现在次代天使的代号,


但是现在最值得好奇的是,埃尔,到底遭遇了什么,和他一起的人无一生还,甚至连创世神都如此,他是这种战役唯一的幸存者。而且,虽然他们在看到埃尔之前就已经决定要毁灭这个星球了,但是他们是在看到埃尔之后才真真切切的开始毁灭这个星球,而且他们也一定想到了,以埃尔和艾蒂的性格,肯定是会去救村民们的,到时候肯定会两个人一起陨落,而为什么两个人要一起解决掉,可能是因为两个人的战力很高,或者同时是最难管理的两个人吧?毕竟艾蒂可是连创世神都敢说的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