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惘

我推的共同之处——美爆!

【奈金嘉】有目地的接触和懵懂的爱(四)

♤主奈金,嘉金

♤没有身为发小的格瑞

♤幼儿园文笔,凑合看吧

♤论坛体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标题:各位都在等《暖阳》吗?

  

  1L楼主·各位各位,马上就可以看《暖阳》了!


  2L·天知道我盼了多久!


  3L·话说暖阳施行的是一次性都发完吧?


  4L·好像是,不过《暖阳》的拍摄速度真的好快啊


  5L·有我对那两幅幅海报耿耿于怀吗!


  6L·不只你,还有我


  7L·+1


  8L·本书粉表示看就行了,千万别被剧名,以及第一张海报迷惑,那就是个照骗!


  9L·同意楼上说的,当初我在凹凸网站上找甜文看,看见《暖阳》这个名字,没有是毫犹豫点了进去,简界都没有看的那种。前面也是很甜,一些细节性的文字都没有注意,看到中后期才发现不对劲…这TM根本不是甜文!


  10L·9楼好惨啊,活说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被书,骗过啊,大罗真的狗,这名字和文没有任何关系!


  11L·不少书粉都是想吃糖的,我证据!我们是有个群的。我当时间了一下他们是怎么被骗过来的,一律都是,想吃糖看见名字,一点,看完,沉默。简称:糖看名点完默。主要是作者还在里面!他说什么,“这边算刀?你们这些好心理能力接受也太差了吧?”啊!谁明白我的感受!!!我还以为作者是个香香软软的小正太!结果却是!害不说了,说多了都是泪啊


  12L·我明白…我也被怼过,这个作者就真的是那种爱看看,不看滚的性格]_


  13L·我还是想知道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


  14L·我也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
  33L·打破各任施法,赶紧去看!出了!


  34L楼主·那楼我要是封了


  ——此楼以封


  到了第二天晚上


  35L楼主·我艹?!


  36L·可见楼主和我一样懵了


  37L·我也,真的就糖都是假的呗!


  38L·它还叫“暖阳”干脆直接改名为披着甜文的BE文得了!


  39L·本书粉,正在静静的看你们发疯(安静喝茶.jpg)


  40L·怎么样!是不是和刷新了对BE文的认知?


  41L·简直是一股清流啊!普通的BE不都是两个人死了一个吗?为什么他的BE文连人都不是真的?我去,我严重怀疑这是作者亲身经历!


  42L·问问不就知道了


  43L·别,千万别@作者!


  44L·对千万别!


  45L·@大罗神通棍


  46L·什么?


  47L·完蛋了!!!

  

  48L·自求多福吧,各位


  49L·我们会想你的


  50L·在别一个世界要幸福啊

  

  51L·什么?不就是@了一下吗?有这么严重吗?


  52L·有.而且很大!


  53L大罗神通棍·就是你@的我


  54L大罗神通棍·这就算刀了?你们这些虫

了还是小孩子吧。

  

  55L大罗神通棍·而且我前面有明确暗示洛伊有病,在吃药,是你们自己没发现、所以你在嚷嚷什么虫子?


  56L·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大罗老师今天心情很好…


  57L·我也是这次居然没有把怼哭…(事实上是作者不会怼人…


  58L·不正常,一定不正常


  59L·我在你们聊天的时候看了一下花絮猜猜我看见什么了!


  60L·美腻的金金子?


  61L·帅帅的宅男?


  62L·都不是!话说宅男是什么鬼啊!

言归正转,看我TM在花絮看到大罗了!!!


  63L·大罗?我瞅瞅


  64L·大罗长什么样书粉你们知道的吗?


  65L·当然,虽然他删了.但是被我截下来了


  66L·等等?不是吧!你们猜我在大罗发的照片里看见了谁?算了,憋不住了,我TM看到金宝了!!!


  67L·金难不成两个人是朋友? 


  68L·还不像啊但是像情侣


  69L·不可能!


  70L·啊!金宝还小,妈妈不同意他嫁人.大罗外


  71L·那个,我好像吃到了一个大瓜…


  72L·什么?什么?


  73L·赶快说,别吊着人了!


  74L·金、奈特各斯还有大罗有点像两男争一女,不对,争一金!三个人在一起完完全全是修罗场啊!

  

  75L·嘿嘿,奈金罗不好吗!

  

  76L·大罗更新了!等等嘉金?嘉是谁,好像大罗啊…

  

  77L·有没有可能那就是大罗?

  

  78L·有可能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金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嘉德罗斯和奈特洛斯,心中有苦说不出,这两个男人从见面就开始暗中较劲,小孩子吗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上课写的。

  给嘉德罗斯开小灶!(毕竟我是嘉德罗斯的亲妈!)

  等待嘉胖蛋到家的第一天!

  因为月考排名比之前高了几名,我妈就同意了,下个目标是期中接着考好!把儿子的趴趴拿下!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